从内🐟的全世界路过

风格: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,冰释前嫌、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。
码字随心,更新随性。
间歇性勤更不辍,持续性混吃混喝。

© 从内🐟的全世界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无差】今天的大宝也处在水深火热之中

清水无差 不太正常的哨向一发完。

甜饼爱好者从来只发糖
【原本不是打算更这个的,可是存了文的U盘忘记带回家了。。。。】
ooc属于我

他们不属于我

他们属于彼此

 

李大宝是新转过来的哨兵。

 

虽然说现在有越来越多哨兵和向导出现,但是还是改变不了僧多粥少的局面,每一位哨向警察都得用在刀尖上。

一个省级的警局里有一到两个就算不错了。

 

当然,国家也给了他们不错的优待,这直接就体现在了工资上,和工作上。

李大宝是从痕检转到法医的,因为是哨兵嘛,有这个意愿有这个能力,国家还是很愿意安排的。而正好龙番市还有一个向导。

 

龙番市的刑警队长林涛,准首席向导。

 

而且龙番市还有最年轻的法医科科长,秦明。

 

所以大手一挥,大宝就到被分到龙番市了。

 

抱着自家精神动物的大宝还不知道自己将来将要过什么样的日子。

 

当她兴致冲冲地拯救小朋友后赶到现场,就被秦明冷冷地用“不要以为自己是哨兵就可以有特权”责骂,还被要求去泔水桶里捞尸体,她觉得自己简直比窦娥还怨。还是林涛屏蔽了她的嗅觉才好一点。

她觉得林涛人还是不错哒,就是实在不是她那款。

 

其实她也是不想转的,这样的确显得好像她有些恃才傲物,但是她本来就是学法医的啊,当年强行把她分配去做痕检,她也很不乐意啊,好不容易痕检来了个哨兵,本着一局不容二哨的定律,她自然要求转回法医咯。

 

就是秦明的眼神让她觉得好委屈,她也不好解释。

 

她的忧怨强烈地影响到了在旁边等尸检结果的林涛,林涛一边出声给秦明解释,一边给大宝做精神疏导。

看着秦明下刀的动作更狠了,被秦明赶到一边的大宝摸了摸自己的脖子。

心思敏感如她,怎么可能没有发现两人之间涌动的暗潮。

她可是个哨兵好吗!眼光如炬!

下一秒她就什么都看不见了。

 

林涛你个徇私枉法的。

 

总有一天我要告你们两个狗男男。

 

“你脑子里想什么呢。”两个人都被赶出去后,林涛很无奈地对大宝说道。

“警告你啊,林涛,不准随便听我。”大宝警告道。

 

林涛举起手:“这不是你想的太大声了嘛,保护好哨兵也是我的职责啊。你说,万一您眼光太如炬了,把尸体点燃了怎么办啊。”

“丫想死了是不是!”大宝追着林涛一顿狂打。

 

秦明推开门,冷漠地看着他们。

林涛马上乖乖去工作了。

只剩大宝继续接受秦明的冷冻视线。

 

林涛你个没良心的!!大宝在心里呐喊。

大宝用眼神示意自家那只缠在秦明裤腿上不放的小浣熊赶紧回来,秦明向下看了看。

大宝紧紧闭上眼睛。

秦明关上了门。

大宝这才放松下来。

诶,不对,她才是哨兵诶。

 

混久了大宝才知道,秦明就是一个傲娇。只要她工作的时候认真好学,平时和秦明怎么怼都没有关系。

这人一没有生存压力就想想东想西的。

比起秦明冷气压更可怕的事情是,林涛和秦明两人的窗户纸,还坚强的挡在两人中间,并且两个人一点都没有发现,毫无自觉。

 

身为一个为人民服务的警员,大宝是一个拥有高尚灵魂的人,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,是一个团结爱护同伴的人。

她真的受不了动不动就有人问她和林涛有没有什么了。

她真的只是到林涛那里去做精神疏导而已。

她发誓,要是有其他办法,她绝对不会去林涛那里,先不说林涛精神动物是猞猁这种很明显就是她天敌的动物这回事(你说你一个当向导的,精神动物干嘛是只猞猁啊),光是每次回来秦明那个眼神她就受不了啊,受不了。

 

妈妈啊,她不想做哨兵了。

 

秦明还把她当狗用啊!

每次都让她闻胃容物啊!

她又不敢不闻……

林涛还要在旁边帮她加重嗅觉,怕她跑,猞猁还要把她家小浣熊压着。

 

她真的是想和这两个狗男男说再见。

 

所以她要好好撮合这两个情商为零的人。

 

什么哨兵和向导必须是一对,

我们的精神是自由的!

 

我只是一只浣熊啊。大宝哭唧唧。

 

秦明太难下手,大宝还是决定从林涛身上下手。

 

她很严肃的在精神疏导完了之后,找林涛好好聊了聊。

 

“涛涛啊。”她用那种帮人找相亲对象的老阿姨的声音说。

 

林涛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。

 

他拍拍身上的饼干屑:“我说宝哥你怎么了,怎么和我楼下的阿姨似的。我知道你也不想和我强行凑一对,我可给你说啊,我不相亲。”

 

大宝哥俩好的拍拍他的肩膀:“怎么会呢,我李大宝是这种人吗?”说完还露出真诚的表情。

“我呢,是觉得,老秦是不是该找个对象了。”

 

“啊?”林涛一脸懵逼。

“不是,你给我说干嘛?”

 

大宝痛苦地向林涛哭诉:“我觉得老秦就是生活不够性福啊,所以整个人都变态了,我煎熬啊,煎熬啊,这不是想找个人让他感受一下生活的温暖吗!”

 

林涛脸上的表情很精彩。

 

大宝甚至能感受到林涛的精神触丝的波动。

她再接再厉:“你说,老秦喜欢哪种类型的啊?”

 

林涛面无表情。

 

她想,这样应该就没问题了吧。

大宝,你这也是为人民服务啊!

她都被自己感动了。

今天晚上要多吃一个鸡腿。

 

林涛嘴角勉强勾起一个微笑。

“我觉得,应该是我这种类型吧。”

 

啊?

大宝懵了。

反应这么快,不应该啊。

 

“大宝啊,”林涛语重心长地拍拍她的肩膀,“你该不会不知道吧,我和老秦其实已经绑定了哦。”

 

什、什么?

 

大宝颤抖着回过身来。

 

“老秦是哨兵?”

 

大宝回想起每次精神疏导后秦明的眼神,她发现那那里是不开心,那是分明是想把她千刀万剐啊!哪有哨兵能够忍受自己向导给别的哨兵做精神疏导的。

她决定以后还是吃药好了。

 

“是啊,可是因为小时候的一些事情,他的所有的感官都被屏蔽了,除了有精神动物外,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了,所以他就没有往局里报。”林涛解释道,“我还以为秦明告诉你了呢,我看你和宝宝玩儿得挺开心的。”

 

等等!

 

“宝宝……”大宝颤抖着问,“就是那只老是在法医办公室晃悠的猞猁吗?”

林涛点点头:“对呀,宝宝就老秦的精神动物,我那只因为最近天气太热了都不愿意出来。喏,贝贝。”

一只北极狼趴在地板上吐着舌头。

 

 

“那我平时给你告的状……”

大宝回想起她每次都揪着猞猁告状的样子。

 

“啊哦。”林涛很没有良心地幸灾乐祸。

 

“老秦啊~”林涛朝大宝身后挥手,“大宝觉得你生活不够性福诶!”

 

大宝捂住了脸。

 

她抱着尾巴,委屈地看着两只大型肉食动物。

去你的精神自由。

你们两只狗男男。

 

今天,龙番市警局也没有什么大新闻。

 

END

姐妹篇(想不到吧!)

【无差】大宝说浣熊也是有尊严的不吃狗粮

其他及目录:红晓的杂货铺


评论 ( 57 )
热度 ( 1420 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