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内🐟的全世界路过

风格:让一对原本心存芥蒂的有情人,冰释前嫌、终成眷属的喜剧模式。
码字随心,更新随性。
间歇性勤更不辍,持续性混吃混喝。

© 从内🐟的全世界路过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林秦】一个好的封面是成功的重要因素(一)

哇哇哇上次热点辣么高谢谢大家!

新职员\大老板

画手\写手AU

搞笑向

警告:为了搞笑,OOC严重!!秦明人设崩坏,脑内弹幕极其丰富

不喜勿入 

围脖以加粗字体表示

ooc属于我

他们不属于我

他们属于彼此

一   一个好的标题是成功的开始

 

秦明,一个年纪轻轻却事业有成的企业大老板,

 

不为人知的爱好是,写小说,

耽美小说。

 

没有一个人知道,他就是那个写作风格犀利,行文利落,脑回路清晰,从不拖泥带水,一天一更,保质保量的太太清明。秦明的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很好,没有人发现他的真实身份,就像没有人知道他是Gay一样。

虽然他主要是写原创的,但是毕竟是混这个圈子的,最近几个大火的CP他当然也有所关注,每天都有很多粮吃,他非常满意。看了这么多,他甚至也有点手痒了,想着找个机会给编辑说一声,自己就跑去写个同人什么的。

今天他也打开了清明的账号,准备刷新一下Tag看看有没有什么更新。

 

“秦总,这是今天新来实习生的资料。”秘书甜甜糯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退出,切换,一气呵成,行云流水。

“好的,谢谢,放这里吧。”他面无表情地抬起头来,向秘书点点头并示意她可以出去了。秘书笑笑退了出去。他松了一口气,把手机又拿了出来。今天怎么都在刷这个?

 

大宝天天见:“啊啊啊你们快看,这个画的好棒啊啊啊”

 

Stuck:“我屮艸芔茻”

 

今天也在舔屏:“舔舔舔”

 

秦明默默点击了大图。

 

这个大超简直了prprprpr

这腹肌,这肱二头,这侧脸,啊啊啊啊啊。

 

保持了高冷外表的秦大老板脑子里已经旋转,跳跃,炸裂,仿佛已经下楼跑圈一百圈。

手指不受控制,保存,点赞,转发——

 

清明:“嗯,不错。”

 

最后一步,关注这个画手“涛涛不决”,翻一下这个画手的资料!嗯?性别男?秦明皱着眉头匆匆翻了一下这位“涛兄”的画,全是游戏或者超级英雄,再看看平时的转发和文字也表明了本尊是一个资格的直男,哦,还是一个恋爱中的直男。

等他返回首页,刚才的转发底下就尽是妹子们议论纷纷,表示涛兄真是魅力无穷,连清明太太这种高岭之花也一把拿下。

秦明瞄了瞄自己不过两位数的关注量。思考了一下,就取消了对“涛涛不决”的关注。

 

改成了“偷偷关注”。

 

嗯,稳妥了。秦明愉快地把刚刚收的图换成了手机桌面,结束了今天的摸鱼,开始好好工作。

 

他翻开刚才秘书送来的资料,秦明还是很重视这些来公司的新鲜血液的,毕竟这是自己艰苦创业,一步一步建造的公司,他作为老板绝对不想要收——“嗯?”秦明皱起眉头看着第一页上的实习生简介,今天怎么就和“涛”这个字过不去呢?秦明略略看了一下,恩,A大毕业,不错,自己母校,恩还是同系的师弟。秦明向右仔细看了看照片

我屮艸芔茻

照片上的年轻人有着小麦色的肤色,锋利的眉毛下有一双温柔的眼睛。

完全是,他,秦明,喜欢的,类型。

 

秦明在内心默默地捂住脸,妈蛋,我吃枣药丸。

 

他波澜不惊地翻到了下一页。

 

嗯,皮肤不错。李大宝?什么鬼名字。

嗯?女的?

 

这回人事部都是收了些什么妖魔鬼怪啊,这个公司,怕是药丸了。我可能要靠稿费维持生活了,秦明不禁想象了一下被主编天天催告的日子,抬头望向自己挂在墙上的钟,数了下秒数,又计算了一下时针和分针之间的角度,终于平复了心情。

还有两个小时就要吃饭了啊,今天是红烧排骨吧,人肯定暴多,还是提前去好了。

好烦。

 

玩笑归玩笑,秦明工作起来还是一丝不苟的,以至于当他抬起头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完全错过了午饭的时间。现在去食堂将无比尴尬,即将面临没有红烧排骨还没有位子的情况,要被无数员工围观自己站在食堂大妈面前长达数分钟,而且无论哪里出现了位子,只要他一坐过去就会鸦雀无声,还吃不到红烧排骨。

秦明很烦躁地摸开了手机,决定今天不吃饭了,要化精神食粮为能量。

一条私信就跳了出来:大宝天天见:“清明太太你今天更新嘛嘛嘛嘛~~~~更哪篇啊?”

秦明歪着头想了想

清明:“失忆吧,其实有点想写同人了啊,大概会开新坑……”

 

打完这行字,秦明按灭手机,打开电脑开始码字。

 

同为实习生的林涛和李大宝站在打饭队伍的末尾来回的张望着,准确的说是林涛来回张望,李大宝专心致志地看着手机。

“宝爷,你说这老板在哪里啊?”林涛开口问道。

李大宝看都不看一眼,“我哪知道啊,我也是新来的好吗,小林子。”

 

林涛前面的女同事转过头来看着林涛,捂嘴笑了一下,对他说道:“我们老板经常不来吃饭的,他总是工作到忘记吃饭。”李大宝一边看手机,一边摇摇头:“工作狂人,在这种人手下工作,吃枣药丸。”女人无视了李大宝,继续向林涛问道:“你是新来的吧。”

林涛挠挠头发:“是的,我是林涛,以后还请多多关照。”

李大宝这才把注意力从手机上拔起来一秒,捅捅林涛,“可以啊,不错啊,这才第一天。”

 

林涛给李大宝眼神黄牌警告。“别贫。”

 

林涛摸摸胡子,像是对李大宝,又像是自言自语说:“这样对胃不好啊。”

 

大宝天天见:“啊啊太棒了!!又可以看太太的新文了!!!!”

 

李大宝收起手机,看了林涛一眼:“So?”

林涛说:“你说要不要给老板打包一份上去啊?”

“你没病吧?”李大宝拿手背碰了碰林涛的额头,被林涛一把打开:“拿开,拿开,我是有家室的人了。”并且露出一脸傻样。

李大宝翻了个白眼,露出“不和情侣狗计较”的表情。“说不定我们领导人家只是不想下楼,一会儿吃小炒呢?”

 

而当他们瓜分着最后一份红烧排骨的时候,在他们头顶,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,秦明正在文字的海洋里激荡。

当一个太太是很辛苦的,当一个每天都在更新的太太,更辛苦。秦明默默地为辛勤泼撒汗水的自己点赞。

 

清明:“今天的份额。已发。”

 

搞定!秦明摸出眼罩。

 

“啊啊啊啊!!!!”李大宝突然抓住林涛狂摇。

正在夹菜的林涛措不及防,丢失了最后的一块西红柿,他颇为可惜地看了一眼那块死在到自己碗里途中的西红柿,无奈地对李大宝发出控诉:“我说宝爷,你又怎么了?我最后的西红柿啊。”

“我追的小说更新了。”李大宝说:“比你那西红柿重要到哪里去了。”

林涛把吃饭前收到的白眼还给了李大宝。

 

实习期的实习生们,都是女的当男的用,男的当牲口用,这不,两个牲口忙得脚不沾地,在各个办公室里来回穿梭。

 

林涛的师姐甩给林涛三个文件夹,“帮我送到老板那去,这些都要他看了之后签字。”

美名其曰:“让你看看老板长什么样子,我们老板还是很帅的哦。”

林涛默默问了句:“我不帅吗?”

“不一样嘛。”师姐摸摸他的头。

 

林涛顺手从自己的位子上摸了个苹果上楼去了。

 

嚯,气派啊。

林涛看了一眼贴着“董事长”的办公室大门,内心有点小紧张。他把苹果放在文件夹上,左手敲了敲门。

“请进。”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。

 

林涛推门进去。

 

我屮艸芔茻。

秦明一瞬间把林涛上下打量了一遍。

这真人比照片好看一万倍啊啊啊啊!!!

林涛穿着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,外面搭配了一件皮衣,目测一八几,身材不错,看着秦明,露出了自己的一口大白牙。

 

笑了啊他笑了啊,笑什么啊不要笑啊好闪啊!

 

秦明很冷漠地开口道:“什么事。”我的脑洞已经不受自己控制了,发起攻来连我自己都怕啊!

 

不要靠近了啊,快停下!

 

林涛笑着走进秦明。

秦明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向一个地方涌去,

 

想什么呢,我在说耳朵。

 

林涛在办公桌上放下文件:“这是师姐让我带上来的文件,需要您看一下。”

秦明点点头。

冷漠冷漠冷漠,形象形象形象,秦明,注意形象。

 

秦明低下头看文件。恩?怎么有个苹果?要不要问一下?

 

“对了,”林涛的声音响起,秦明茫然地抬起头来看着他,林涛看着秦明的反应,觉得老板还挺可爱的,他在关上门之前对秦明说道:“听说您没有吃饭,拿个苹果给您垫垫肚子。”

 

暴击一万点。

 

妈呀。

秦明你要完了。

 

秦明拿起苹果,终于让脸自由地红起来。

 

“清明:“新坑已开,名字待定。”

 

TBC?

 脑子一热就写了,连公司都没有设定好。。
有没有什么推荐?
卖什么比较好?

 求好心妹子提供几个名字。。。_(:_」∠)_

 (二)

其他及目录:红晓的杂货铺

评论 ( 41 )
热度 ( 32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